有進步了...最近做到宅愈來愈有心得呢! 心情每天都很好就算有壓力也是因為自己想做到好真的覺得這樣的工作太適合我了.....所以 不要再有其他聲音澎湖民宿出現好嗎?最近開始接了一些新的學生有一個自閉症的孩子才為他上了兩次課媽媽在email中就寫說:"真的有進步呢! "因為開始願意聽媽媽的話了"在家常褐藻醣膠會提到老師妳呢! 好像很喜歡老師哦!"看到這樣的家長分享 覺得好窩心哦!而那個唐氏症的小女生上課有一段時間了最近兩次到托兒所幫她上課本來都很辦公室出租乖很認真但我一旦說"下課了 回教室準備吃飯了"那張小臉馬上垮了下來請她幫忙收拾,不願意請她回教室,也不願意還故意趴在桌子上說"我要睡覺"只建築設計好請班上老師來處理托兒所老師說:"她好像很喜歡妳 不想下課 所以鬧脾氣啦!"我知道 只是 好孩子 我不能一直陪著妳啊 老師需要休息一下啦!昨天 去幫婚禮佈置一個個子特別小的早產兒小女生上課因為隔了一週沒有來一看到我就邊跳邊走到上課的桌子旁邊叫著:"老師 老師!"媽媽和阿婆說她看到老師來好高興哦!臉太平洋房屋上笑瞇瞇的上課時也很認真請她著色時很專心地在塗而那個學習本來有點卡住的小男生星期一看他寫數字已經可以從1寫到9本來還不太會寫的數字已經可以G2000寫出大致的字形看到非常驚訝 也非常安慰每次上課必做的那個例行練習 或許已經開始展現出效果了另一個發展有點慢的男孩也是甚至可以寫11到20呢!只酒店打工是還不太會讀所以未來我還要陪著他繼續努力當然 也有孩子的進步不是那麼明顯但是 我想身為老師的我是不可以灰心的繼續再加油想想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室內設計幫助這些孩子才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lf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