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 - 陶晶瑩忘掉 並不容易 但我還是努力的 把你遺忘 放逐記憶在風中雲裡........《嵐》作詞:袁惟仁居酒屋 作曲:袁惟仁 原唱:陶晶瑩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證明自已了吧回想那些單純 其裝潢實有點殘忍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時光總是短暫 心婚禮佈置裡藏著遺憾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忘記你婚禮佈置 我又該怎麼辦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租屋網不難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我知道 認西裝識你 愛上你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室內裝潢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報復你 我也酒店打工比較坦然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選擇離散 林宥嘉--那些日子
借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lf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